每個人的一生中,會跟很多人遇上,有的會跟你擦身而過,成為生命中的過客,有的會跟你一起,伴著你走人生路。這些人當中,有一直支持你的家人,有跟你長相廝守的另一半,也有你的知己好友。

說是知己,必不會多,就是一些著名的女性小說,如《色慾都士》(Sex and the City) 及《喜福會》(The Joy Luck Club),當中所描述的也是四位女性之間的友誼。回看自己的人生,由入學開始交友至今廿多年間,陪著我一路走過青蔥歲月,進入社會大學,到各自成家立室,就是各有各忙也會抽空見面關心大家的,也是有三位好友。期間我們有過疏遠的時候,但最後還是會站在大家身邊互相扶持,所以我特別珍惜這份友誼,套用網絡上常見的一句話,“沒朋友怎麼辦”,真的,即使我有愛我的父母親人及丈夫,沒有知己好友,我想我的人生會沒那麼完滿!

藉著《X個女人 Y…》,我希望能透過舞蹈去表現出這種女性之間的友誼,去分享有朋友作伴的喜悅。

最後,我要把這個舞蹈作品獻給我的好友 Amiee,Janet & Liza!


後記:

演出過後,收到不少對這一部份演出的正面評價。雖然我不知道在所有觀眾當中,喜歡這作品的人到底有多少,但自已所編的舞為人所欣賞,無論有多少人,還是覺得很高興! 在此要多謝我的四位演員 Ada,Bianca,Fiona 和晶晶,妳們的努力,妳們的投入,還有妳們甜美的笑靨,令這舞生色不少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